七日归来

犬控漫宅蛇精病晚期已弃疗
真遥双花博秋黄黑米英菊耀陆散GR…
嘛各种西皮粉一堆辣,和窝玩耍吧带你装逼带你飞ヾ(Ő∀Ő๑)ノ

给洛夫特的小伙伴们,
认识你们时间很短,但是非常开心。从贴吧转战过来才短短几天,眼熟或是认识的小伙伴比在贴吧几年还要多,还在这里收获了我萌萌哒西皮胖次,收获很大。
我也是一个高三的学生了,可能只是偶尔上来看看大家扯扯皮画画图互相鼓励了,但我会加油的,为了一个最圆满不过的回归。
正在去学校所在城市的高速路上,内心有种说不清的沉重感,高三是什么呢。梦想是什么呢。笃信着这些却难以坚持的我,又是什么呢。
嘛,给所有的坚持着梦想的孩子们,祝你们成功:)
给所有高三的孩子们,为了明年六月。
我们都会努力的。
最后借用一下我机油的格式吧——
我是来来,请等我在2015。

2014.08.15 15:42

评论(14)

热度(4)